猫猫T

我只是一个破写文的。。
cn坨坨

【咒乙】不要撩刚睡醒的猫

285x你

小甜饼,请无脑代~

  

=================================

  

1.


“老师今天晚上又要加班吗……QAQ”


“是啊,又要加班了,很想念老师吗?

(笑)”


电话那头传来男人好听的声音。


对他的思念更加深切了。


今天晚上又要一个人独守空房吗。


“非常非常想你。”


“我也很想你,OO,等我处理完这边事情就回去了,如果你困了就睡吧,小孩子熬夜不好。”


“我已经不是什么小孩子了,你只比我大一点而已!(气)”


“会长不高哦~~”


“……”


又在骗人了……



2.


五条悟回来时,你已经躺在床上抱着他的外套迷迷糊糊地快要睡着了。


“真是没事找事啊……一群蠢货。”


他正在客厅打电话。


你睁开眼,呆坐一会后爬下了床,趿拉着拖鞋走到了客厅。


五条悟面对着落地窗,你从后面轻轻抱住他。


他捂着手机出声孔,转身看向你。


“嗯?吵到你了吗?”男人轻笑。


手机那头又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你贴他更紧了。


“嗯嗯嗯好好好我知道了以后再说吧。”


敷衍完,不等对方回话就挂断了电话。


五条悟环抱住你,俯身吻上你的唇。



“去睡觉吧。”



3.


你破天荒地醒得比他早。


趁此机会,好好占点便宜吧~~(坏笑)


你在他的脸上戳来戳去,拨弄着他的发丝。


还顺便亲了几下。


老师的皮肤真的很好。



正当你的的手指碰到他嘴唇时……


“喂,我可是醒着的哦?”


啊嘞嘞??他该不会一直醒着????



从你开始戳他的时候?????



你呆了。


楞楞地看着他。



“哈哈哈哈,打起精神来啊~现在的神态是怎么回事,刚刚调戏老师的时候也没见你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喂喂……好像要完蛋了……



五条悟把你压在身下,不怀好意地看着你,像一只捕获食物的狡黠的猫。


“现在轮到我了哦~”

  

=================================

End.

  

:上一篇居然收到了那么多喜欢吗www意想不到的

  

  

评论(5)

热度(67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