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T

我只是一个破写文的。。
cn坨坨

【咒乙】青梅

185x你,全文3k+


青梅竹马向,闷闷的纯情直球小狗x逃避型依恋的姐姐。


考试时的产物……可能有点乱乱的。


=================================


1.


“喂,我说,你不觉得你跟那些男的走太近了吗。”


五条悟扯住你的头发。


“喂,我说,你不觉得你扯长辈(拉长音)的头发很没礼貌吗。”


你仰头看着他。


青春期的男生总是发育很快,才18岁的他身高已经迫近190了。


19岁才165的你理所当然地被他归为了“小不点”行列。


“……你只比我大一岁,装什么。”


“大一岁也是大。”


你明显感到了周边的气温的骤然下降,仿佛接近冰点。



诸如此类的话你以前也说过不少。


但他这次好像生气了??


莫名其妙的,为什么呢,青春期的男生都这样?


管他呢,关我啥事。



你拍拍他的手。


“松开啊,你还想干嘛。”


五条悟沉下眸子与你对视,良久才松开了手。


“莫名其妙的。”


你小声嘀咕着,走出了教室。



“死木头……”


五条悟朝你渐行渐远的背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2.


“硝子~~~他真的好烦噢。”


你整个人都瘫在这位好同期身上,为了给你排忧解难,她决定带你去bar喝个尽兴。



只是酒瘾犯了顺便捎上你而已。



“你不觉得他喜欢你吗。”


“哈?喜欢我?开什么玩笑。”


“他对你不像对我们一样,你很特别。”


“因为我是他发小啊,是他的好姐姐。”


说完,你眉毛往上翘了翘。


硝子无奈。


真是个油盐不进的家伙。。暂时心疼一下她那位“弟弟”吧。



你的酒量并没有很好,平常最多三瓶5°~8°的酒就不行了。


这次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理,你点了两瓶度数较高的酒。



硝子一脸诧异。


“啊?你?”


“老子要挑战自己。”


“……”



3.


没错,五条悟是你的发小,两家是世交,一直以来都相处得不错。


两家挨得很近,是对门,中间隔了条长长的过道,因此你们经常相互借住。



“OO酱呢?”


 “又去五条那小子家里了吧。”



四舍五入,可以说是在同一个屋檐下长大的?



“要不要给他俩定个娃娃亲?我看小悟很喜欢她。”


“我也是这么想的,挑个日子吧。”



你和五条悟在你六岁的时候订了娃娃亲。


但你明显忘了这件事。



而五条悟记了十三年。


——————


你的异性缘一向很好,经常有男生给你递情书,但无一例外地都被你拒绝了。


“不想谈啊。还要我怎么说。”


“那我还有个弟弟哦~你可要替我照顾他。”


于是,五条悟成了你拒绝别人的最好方法。


因为他的才能真的很出类拔萃,帅得惨绝人寰,几乎是十全十美。


这样一个身形高挑体格健硕又一副拽样地双手插兜居高临下地俯视你,


……谁要伺候这样的大少爷啊??!!!


遂,落荒而逃。



“谢谢你哦~小悟。”


“嗯。”


“你为什么每次都闷闷的啊,我看你跟其他人聊得挺开心的。”


“是不喜欢姐姐了吗~QAQ”


你经常这么逗他。


“喜欢。”



啊?


啥?


*大脑宕机


五条悟看到你一副鬼上身的模样,匆匆扫过你一眼,连忙走开了。



他皮肤很白,脸上耳朵上突然冒起的红晕是明眼人都能看见的。



可你偏要装瞎。


——————


“哎?OO,你跟小悟闹矛盾了?”


连家里长辈都开始询问了。


“……没啊,没事。”


眼神飘忽不定。


你跟五条悟已经一个星期没说过话了。


——————


对视,脸红。


看见他,脸红。


听见他名字,脸红。


你不知道你怎么了。


很奇怪的感觉。



想逃。


——————


五条悟是你的亲弟弟,是很可爱的小男生。


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



你不断给自己灌输着这些话,妄图给自己洗脑,



好让你忘了那句,



“喜欢。”



“才14岁,这种事情不可以的啦……”


你自言自语道。


——————


两年杳无音讯,回国时五条悟已经16,进入了咒术高专。


你花两年时间想清楚了很多,自己确实是有点喜欢他的。


但还是……


“算了,慢慢来吧。”


——————


“悟。”


五条悟一惊,手里的冰激凌掉在了同期夏油杰鞋子上。


“喂喂喂喂喂你搞什么啊??”


夏油杰十分心疼自己的鞋。


“你……”


五条悟盯着站在高专门口的你,喉咙像被什么堵住了一样,好半晌发不出声。


“怎么了?”


你朝他笑了笑。


“哎……这是?”


“杰,你先离开一下。”


“啊?”


夏油杰满头问号地走了。



只剩你们二人。



“已经长这么高啦?姐姐不在的时候也有好好吃饭嘛~”


你张开双臂朝他走去。


“又这么冷淡啊~不抱抱姐姐吗。”


你的手在空中悬停了几秒,正打算放下时,他拉着你的胳膊,去了一个地方。


“嗯?去哪啊。”


“秘密基地。”


“噗。”



那是一块被许多大树遮盖住的小公园,你们小时候经常来这里玩。



拍拍石凳上的灰,坐了下来。


“你不说我都要忘记这个地方了。”


这里风景真的很好,树木常青,鸟语花香,不远处还有一条小溪。


这里就像被人精心打理过一样。


“哦,忘了吗。”


五条悟沉着声,像是在问你,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你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连忙摆手。


“哎呀哎呀,哪里的事!记着呢记着呢~怎么可能会忘!”


说完,你讨好般地朝他嘿嘿一笑。


说实话,你还挺怀念这儿的。


封存着很多很美好的少年时光。



“那个,小悟,”


你偏头看着他。


“我马上会来高专哦。”


阳光透过疏密不一的叶子,打在他身上,给他裹上了一圈毛茸茸的光晕。


五条悟瞳孔一缩,不可思议地看着你。


你天资过人,能入学是理所应当的。



为什么要来。


为了谁而来。


……


想这么多干嘛,又不关我的事。



“知道了。”


“诶诶,你这是什么态度啊?你冷冰冰的诶。好伤心。”



“对不起。”



……对不起?



你想说些什么,却感到如鲠在喉。



这一句包含了太多。



“抱歉啊。”


“一个人跑去国外了,”


“没顾及你的感受,挺不负责任的吧。”


五条悟睫毛颤了颤。


“过得还好吗。”



绷不住了。


你低头轻抚着地上的小花,试图分散注意力。


“嗯,挺好的。”


“不过这次忘记带伴手礼回来了啊,下次再给你带。”


强撑着笑了笑,并不想让他知道你快要哭了。


“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心脏漏跳了一拍。



见你身体轻微颤抖着,五条悟站起身,走过去把你牵起来,抱住你,用手摸着你的头发,像是在顺小狗的毛。


五条悟总是给你一种很强的安全感,就算到了世界末日他也会说“有我在,不要怕”。



“你这两年就没长高吗。”


“行了,你最高,你比富士山还高。”


气氛轻松了一点。


你松开他,眼睛对上他那炙热的目光。


……会不会太近了??


太近了!!!


你连忙推开他。


“额我有点饿了,去吃东西吧。”


五条悟看着你这幅样子,无奈地笑了笑。


“好。”




之前的事像云雾一样,谁都没有提及,但又彼此心知肚明。



4.


酒过三巡,你已烂醉如泥。


“我真服了……不能喝还点……”硝子打着电话,“对啊你快点来接她,这么好的机会都给你创造了。”


“硝~子~~~”你瘫坐在沙发上 ,不断地喊着她的名字。


坐在对面的同期已经被你喊烦了,她现在只希望五条悟能快点把她接走。



忽的,一抹白色闯进了你的视野。


“哎哎哎那是不是小悟!”


你猛地站起身,跌跌撞撞地向他跑去。


“小悟!!!”


你抱着那个男人,蹭了蹭。


“你谁啊?????”



好像抱错了。



五条悟后一步进来,目睹了全过程。


“……”


硝子在位置上笑得东倒西歪。



五条悟把你拉到自己身边。


“不好意思啊,喝醉了酒,脑子不好用。”


那个男人鄙夷地看了你俩一眼,走了。



只是一个有着相同发色的人而已,身高不对身材不对,到底怎么认错的??


低头,看见你正在使劲往自己身上蹭。


真的好可爱……


想亲。



“唉唉唉唉唉,我还在这呢,你们要干什么回宿舍去啊。”


硝子连忙抑制住他的冲动。


“这次谢了。”


“嗯,去吧。”



5.



“小悟~~~~”


你趴在五条悟的背上,伸懒腰似的喊他。


“我在。”


“小悟~~~~”


“嗯?干什么。”


“我喜欢你。”


话落,五条悟脚步一顿。


“嗯。”


你双手捏着他的脸,轻轻往上扯。


“笑一笑嘛~”


“为什么不笑,抑郁了吗。”


“喂喂喂,跟你说话呢,在服务区吗?”



嘴碎了一路,但是没有得到一句回应。



6.



到宿舍后,他将你放到床上。


你躺了下去。


“能不能理理我啊。”


“理你了。”


五条悟压着你,双手撑在你两边。


“小……”


一股热烈的气息扑了上来。



你是第一次见五条悟对你这么凶。



7.



意识清醒后,你完全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


头痛欲裂,昨天喝多了??


“醒了?”


?,谁?怎么会有男的出现在我宿舍??


你猛地睁眼。


映入眼帘的是……五条悟???!!!


*头脑风暴


你张着嘴,试图发出声音。


但不仅失败了,还被逮着了空子。


被他探进来了。


额头抵着额头,目光滚烫地看着你。



“早安,昨晚睡的还好吗?”



=================================


猫偷吃,猫坏!


评论(4)

热度(3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