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T

我只是一个破写文的。。
cn坨坨

【咒乙】暗恋被发现会被讨厌吗-1


285x你


开了个会持续更新的坑。


=================================


你和五条悟正在出任务的路上,这次的目的地是北海道的小樽市。



“很冷吗?”


五条悟看你颤颤巍巍地走着,关心了一下。


“啊?不冷啊,还好。”


五条悟看着你那紧缩的脖子。


“企鹅。”


“?喂。”


你好像被挑衅了。


五条悟与你对视一会,你怕他察觉到什么不对,连忙收回视线,转向别处。



你那被冻的通红的脸和手出卖了你,但你竟浑然不觉。



五条悟轻笑一声,把外套脱掉披在了你身上。


暖暖的。


有老师的气息。


喜欢。


“嗯?还看着我干嘛,手伸进来。”


你活像一位生活不能自理的大小姐。


他站在你面前,耐心地给你扣着扣子。



老师的头发看起来软软的……想摸。



鬼使神差般的,你伸手上去抓了下他的头发。



男人手上动作一顿,抬眸看向你。


“OO酱是对老师的头发有什么想法吗。”



太近了!!!!


“不不不不没有没有刚刚有点鬼上身老师对不起给您造成困扰了!!!!”


你连忙收回手,用力推开近在咫尺的男人,摇头否定着,甚至还鞠了几次躬。


“啊嘞,这是什么反应啊,可以摸的~”


说着,一把把你拉进怀里。


很温暖。


但这也太暧昧了吧!!!


“来摸摸吧~~”


五条悟牵起你的手,把头低了下去。


“老师……这样不好吧。”


“怎么了吗。”


老师的手很大,一只手就可以握住你的两只手。


你盯着那双渐渐温暖起来的手,有点出神。


“……没事。”



他对所有人都这样吗。


还是说仅限于我呢。


算了,享受当下吧,哪天这层窗户纸被捅破的话。


我可能会被讨厌吧。



“老师,你不冷吗。”


“不冷啊。”


明明鼻头都红了。



五条悟松开你,双手插兜地走在你前面。


路过一家服装店,他进去买了条围巾,给你围上。


变成真企鹅了。


“你是不是第一次来北海道啊?”


“嗯。”


“抱歉啊,没有提前跟你说,北海道的冬天可是冷得吓人,如果说了就可以多准备几件衣服了。”


“不不不,我的错,是我没有提前调查。”


“这种事就别跟老师争了。”


“需要我把衣服还你吗。”


“嗯?”


五条悟回头看你。


“不用。”


“你要是在外面被冻死了上面会找我麻烦的,况且我也不想高专失去一名强大的战力。”


你点头表示知道了。



只是因为这个吗。


怕麻烦,怕失去战力。


只是因为这个吗。


你沉默不语。


=================================


很快就会有续集的啦~大家等等哦

  

  

评论(7)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